close

我家阿喵先前都是用細礦砂,換過幾個牌子,多多少少都會有粉塵,而且一定會被她們的貓指頭夾帶出便盆......

我在家喜歡打赤腳,每次看到和踩到心理和腳底都不是很蘇胡,

加上貂貂也喜歡玩貓砂(剛換好的乾淨貓砂),

為了一家五口好,當然要不斷嘗試找到讓大家都"速喜"的砂囉

 

偏偏Brownie小姐不喜歡嘗鮮,挑食也挑砂

砂不稱心,小姐她寧可憋著不上廁所......為了阿喵的健康,這可不行!

我試過貴桑桑核桃砂、豆腐砂,

目前用的是礦砂混豆腐砂,布小姐肯上廁所,但不是純礦砂小姐她就不大愛埋砂......

 

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適合貓咪和小動物的寵物用品,想說不就我家阿貂與阿貓嗎?

不知道是甚麼產品便索取了試用,

跟廠商書信往來時也都看不出任何端倪,

直到收到物品開箱之後才知道原來要試用的產品是松木砂(有一種收到禮物的驚喜)

先前用過一款質地非常輕,用單層便盆就可以的松木砂,木頭味很香,我個人很喜歡,但因為價格貴桑桑,加上只有Smokie一貓賞光,

三票對兩票,少數服從多數,我們繼續用平價礦砂混豆腐砂......

 

Smokie認為她是一家之主,甚麼事情都要關心,有紙箱!當然衝第一!

 

 

 

好奇心十足的Ringo小貂當然也要參一咖!

東聞聞、西聞聞!Ringo小貂的開箱"聞"~

  

 

一打開,看到松木砂本尊,老實說我有點擔心,因為顆粒有點大顆,我家阿喵沒用過這麼大顆的砂,不曉得肯不肯賞光......

(如果細礦砂是XS的話,這款松木砂應該是XXXL的巨砂......)

 

 

Smokie只對紙箱有興趣,

謹慎的Brownie遠遠觀望,

Bingo一姐正在補眠,

鋪好的新貓砂就由行動派的Ringo來一探究竟

松木砂深得我心的原因就是聞起來有木質的清香,加上沒有粉塵,我也就放心讓Ringo小貂在乾淨的貓砂裏頭玩耍一下

 

 

因為擔心史莫雙喵不賞光,

我大約每隔5分鐘就確認一下有沒有尿尿,結果我苦守了一下午,沒  有  動  靜,

出門上課忐忑不安,

想說要是真的不用我只好誠實跟廠商道歉了

 

幸好回家一開門看到便盆裡有一些像銀耳形狀的花朵,

嘿!有人偷偷使用囉!(照片中是Ringo小姐的尾巴和屁股)

 

 

因為布朗妮生性保守,我擔心她拒上廁所,只好在礦砂混豆腐砂上在撒上幾顆松木砂讓她試試

 

 

Ringo小貂立馬衝第一,

布朗妮也在旁邊做了個記號,

果不其然,兩位都不埋砂......

 

 

當家的風紀股長史莫琪賞布朗妮一記貓掌......

 

 

小媳婦史莫琪跳下來看看松木砂,布朗妮自己也沒有埋!

吼~通通都我清就對!

 

  

有天晚上我剛好看到史莫琪小姐靜坐在松木砂上(當然不是在冥想......),我眼睜睜地看著她起身閃人(貓),只回頭看了一眼也不埋砂,

就在此時,我親眼目睹松木砂開花了!(一般而言稱之為崩毀,但我覺得吸水膨脹後變鬆散真的很像開花)

很有趣!一個遇水則"發"的概念!

靈光一閃,用衛生棉片和嬰兒尿布廣告的概念來做個吸水力測試(我真的很無聊......其實純粹只是想再看一次松木砂開花XDDD)

一小段2.5cm個松木砂,可以吸大約2.5c.c的水量喔!

這幾天我家阿喵續用松木砂尿尿,其實清起來挺方便的!

因為用雙層砂盆,篩一篩讓崩碎的松木細粉掉到下層,然後倒掉下層的屑屑就好了!

 

有興趣的貂友貓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個國產新品牌唷!

達伶 貓砂 http://www.darlingpet.com.tw/

哪裡買? http://www.postmall.com.tw/a0877/

達伶 貓砂的FB粉專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rlingpet99/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