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桃小貂的主人的朋友曾經送我兩個自製的貓抓板

後來我也就開始自己動手做貓抓板

量好紙盒的尺寸,先把紙箱裁成長條狀、再切成紙盒的長度,然後用雙面膠一條條黏起來,最後緊緊塞進紙盒中,搭啦~就完成啦~

Double A A4影印紙的上蓋、月餅盒、喜餅盒......等等方形盒子都很好用

 

有一天,在寵物用品店看到碗狀的貓抓板,介紹的圖示是一隻貓咪窩在裡面睡覺,好像蠻素喜的,看了一下價格,上千元......OMG!會不會太誇張!!!???

決定自己動手做

為了讓條狀更長,把箱子從側面拆開,但裁得好累、無縫接軌+黏牢轉圈弄得我眼花花,好吧! 這碗型貓抓板貴是有道理的......

 

一開始我家阿喵完全不理會這碗,也不會窩在裡面......

原本有點怨懟,碎念:嘿!這可是我煞費苦心純手工打造的耶!妳們居然對它不理不採......

後來想想幸好沒有花錢買......

 

這碗被史布雙喵當大型陀螺在家裡推來推去的某一天

它被翻倒,變成一只反扣的碗

我問:怎麼樣?不開心啊!?不能冰斗就冰碗是嗎?

接著就看到Smokie悠悠地散步過去,伸出雙手刷刷刷認真地抓著弧形的碗肚子,用雙腳抵著碗緣、剛好把貓碗固定住,不會滑動可以盡情抓!

沒想到妳們自己找到使用的方法還挺符合貓體工學的嘛!哈哈

 

這只貓抓碗深得喵心~位居我家貓抓板排行No.1!!!(其實也只有三塊......)

雙喵走來走去一定會繞經這座小丘陵,要嘛抓一抓、要嘛跳上去攻頂一下

親手打造的小物獲得貓貓們的青睞是很開心啦!

但希望它耐用些,因為做起來挺費工耗時的......

IMG_2258.JPG

IMG_2259.JPGBrownie:麥田圈?!

IMG_2250.JPGSmokie:是飛碟!?

IMG_2251.JPGRingo:年輪蛋糕?

IMG_2252.JPG請作答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五女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